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总体规划局部调整评审会召开

近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总体规划局部调整报告》评审会在北京召开,民航总院承担该报告的编制工作。

7.jpg

图/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民航总院汇报了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1航站区规划调整情况,与会专家对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原则同意本次总体规划调整方案。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1航站区是机场东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T1航站区规划调整,将为深圳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前海合作区”等国家战略提供重要保障,促进机场与轨道交通的互联互通,提升旅客服务水平,助力机场建设高品质创新型国际航空枢纽。未来,民航总院将继续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项目贡献力量。

民航局、民航中南管理局、民航中南空管局、深圳市发改委、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民航深圳空管站等政府部门及相关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源:民航总院,文:设计二院 曹学明 李慧繁

Related posts

边疆航空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 无人员受伤

一潼

西南质监站对北川通用机场项目进行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一潼

吉林机场集团2020年旅客吞吐量达1032万人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