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总院参与修编的《民航专业工程消耗量定额》初稿审查会召开

近日,《民航专业工程消耗量定额》修编初稿审查会在京召开。其中,民航总院承担《民航机场场道工程消耗量定额》的修编工作。民航总院副总经理宿百岩参加会议。

6.jpg

图/会议现场

审查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民航局机场司、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民航工程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单位及19位专家对《民航专业工程消耗量定额》初稿开展审查工作。

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制组对《民航专业工程消耗量定额》初稿修编情况的汇报,认为其修编目的、修编原则、修编依据、主要内容、章节划分等内容全面,考虑了民航行业特点,反映了民航专业工程的专业性,可以满足民用机场建设工程建设定额使用需要。

《民航专业工程消耗量定额》相关参编单位及相关机场建设单位亦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民航总院,文:工程经济所 杨博骁

Related posts

小举措大提升 |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启用临时机位 释放更多廊桥资源

一潼

民航局召开月度航空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一潼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草案)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