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拳打脚踢!一男子在客机上狂殴同机乘客

据NBC于8日报道称,西南航空117号航班发生斗殴事故,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一名目击者拍下了此次事件,其表示斗殴事故的爆发可能是因为一名男子撞到了另一名男子的妻子而引发,一名男乘客发现妻子被人撞到后,对另一名男乘客大打出手。

      视频来源:推特@DeL2000

  32岁的乘客凯特琳·约翰逊(Caitlin Johnson)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描述,其在达拉斯拉夫菲尔德机场登上飞往菲尼克斯117号航班时,一名身穿棕褐色西装外套的男子与另一名已经坐在座位上的男子对峙,并开始殴打他,被殴打的男子由于坐在座位上,无法反击或者为自己辩护,由于伤势较为严重,随后被带下飞机治疗。

  达拉斯警方表示,暂未逮捕任何人。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发言人拒绝透露该公司是否会对那名不守规矩的乘客采取行动。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广州:规划研究广州第二机场,预留通用机场

一潼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顺利完成控制数据制作与修改工作

一潼

民航局召开“金砖会晤”民航运输安保工作部署会议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