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其他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监控

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组织召开智慧航空物流综合信息平台建设专题会

2月10日,信息通信网络公司组织召开了智慧航空物流综合信息平台建设专题会。公司董事长张鹏、副总经理赵锋、工程部、生产系统部、电子政务部和相关供应商参加会议。

智慧航空物流综合信息平台是集团公司重点项目之一,是实现重庆机场物流生产和管理的电子化、智能化的重要抓手,平台包含四个子系统:航空物流综合服务平台、航空物流生产管理系统、航空物流园区管理系统和航空物流指挥调度中心。

会上,工程部首先汇报了平台建设进度,目前已完成项目软件系统主体功能开发测试、国际出港示范线建设以及第一轮的系统培训工作,后续将按照倒排计划表逐步完善系统功能,持续进行联调测试等优化工作,保证平台建设按期完成。各子系统供应商也详细汇报了后续工作计划,包括剩余接口开发、系统部署计划及全流程调试优化等内容。

18.jpg

公司副总经理赵锋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确保云平台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系统部署计划需要往前调整,以便在测试过程中可能的发现问题,确保平台的建设质量;二是生产系统部要确保货运安检信息系统2月份验收,及时与平台开展接口对接调试;三是严格按进度计划推进建设工作,确保平台能按期投用。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鹏强调,一是要抓紧优化园区可视化及电子沙盘方案,以便邀请园区管委会和扩建指挥部等相关单位参会定稿;二是要协调海关提供双接口,便于不影响现有系统生产的前提下进行测试;三是要尽快落实等保定级问题以及推进第三方检测工作,避免验收和投用受影响;四是要尽快联系地服等相关使用单位开展全员培训,为平台上线奠定基础。

接下来,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将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倒排工作计划,加快推进平台测试和优化,开展全面的使用培训和切换演练,确保平台按期建成投用。

来源: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图、文:邓禹

Related posts

吉林机场集团召开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一潼

民航局召开民航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一潼

到草地的747为什么很难拖出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