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3月1日,省内民用运输机场整合发展增资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国资委、财政厅、巴中市国资委、阿坝州国资委、甘孜州国资委、四川发展、省机场集团共同签署增资协议,川航集团与省机场集团签署四川康定机场集团股权托管协议。副省长田庆盈出席并见证签约。

按照《四川省民用运输机场整合发展实施方案》要求,省机场集团作为主体,通过增资扩股方式,整合巴中恩阳、阿坝红原、九寨黄龙、甘孜康定、稻城亚丁、甘孜格萨尔6个省内民用运输机场。

省内民用运输机场整合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全局确定的重大战略,承载着加快打造中国民航“第四极”,推动我省对外开放迈向更高水平的使命任务。此次签约标志着省内民用运输机场整合工作阶段性收官。

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省机场集团将把着力重点放在支线机场专业化改革和一体化管理上,实现资产、业务、机构、文化、人员、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加快构建干支协同的机场运营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支线机场航线网络通达性,合力将支线机场打造成为当地亮丽名片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

来源:四川日报,记者:吴忧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