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空管安全监管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日前,民航局空管办在广州组织召开空管安全监管研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全行业角度出发,结合近期航班快速恢复趋势及空管安全保障需求,研究谋划空管行业安全监管的新思路、新举措。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和民航二所分别介绍了空管SMS审核量化标准制定工作经验和空管SMS审核系统开发工作进展,与会单位就空管SMS审核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监察员培训学院就中小机场空管安全保障能力评估指标体系相关工作征求意见,各单位结合评估事项,对中小机场空管部门实施精准监管和差异化监管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充分研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总遵循,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立足安全监管主责主业,梳理空管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堵点和痛点,围绕安全监管提出更多好的举措,群策群力,狠抓落实,确保空管行业持续安全。

民航局航安办、空管办,民航局空管局,民航各地区管理局、民航中南地区空管局,民航二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中南地区空管专家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报,记者:潘瑾瑜,通讯员:张广宇

Related posts

受大雾影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滞留旅客逾3000人

一潼

安徽与京东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加快建设国际航空货运集散中心

一潼

民航总院应邀参加民航空管系统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