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为扎实推进春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基础,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开展了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16.jpg

安保公司结合春季季节特点,制订专项消防检查措施,选派专人对备勤室、休息室、固定岗亭等工作现场和集体员工宿舍组织开展全面性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灭火器的使用期限、线路的老化情况、宿舍插排的私拉乱接以及是否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随机抽选员工提问消防安全知识,通过问答形式对员工消防知识掌握及运用情况进行了解,找到员工消防知识与能力的“薄弱点”,对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安全能力的弱项短板,进行强化培训教育,切实提升队伍整体消防安全能力。

通过此次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深入摸底排查勤务现场及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杜绝消除各类消防安全因素,为实现公司2023年度消防安全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学岩、刘素伊 报道

Related posts

越南新建山罗省那产机场

一潼

设备故障又遇雷雨天气 南京机场取消17点后所有出港航班

一潼

四川监管局召开四川地区维修系统安全形势分析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