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访谈

乘客飞机上心跳骤停!同机乘客竟有56名心脏医生!

综合外媒报道,任职北欧航空机长Henrik Nielsen在接受丹麦《Ekstra Bladet》报纸采访时,他分享了在云层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历。

13.jpg

图源:LinkedIn/Henrik Nielsen

  在其执飞从斯德哥尔摩飞往洛杉矶航班的途中,机组人员报告称一名乘客心脏骤停。Henrik Nielsen表示:“那是最糟糕的时刻,一切都那么遥远,我们寻找最近的机场,但最近的机场仍有四个小时的飞行路程。”

  Henrik Nielsen描述道,当时空乘紧急询问“现场有谁是医生”时,令人惊讶的是,机上竟有56名来自斯德哥尔摩和奥斯陆的心脏专家,因为他们正准备前往洛杉矶参加医学会议,正好搭乘这一航班。

  尼尔森表示:“医生对该名乘客进行抢救,稳定了其状态后,并向我们详细解释了这个人的病症。”最终这名乘客在飞行中幸存了下来,由于其身体状态良好,便立即开车去参加派对,庆祝他40岁生日。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华北地区无人机企业安全运行管理培训班举办

赵辛

民航局对三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若羌机场圆满完成2022年航空安保审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