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机场集团航空保障板块事业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

2月21日,航空保障板块事业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副总裁沈锋到会指导,航空保障板块事业部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负责人、事业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企业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19.jpg

会上,航空保障板块事业部党委书记作题为《坚定信心砥砺奋进 凝心聚力勇担使命 探索保障板块跨越式发展新路子》的工作报告;航空保障板块事业部副总经理作题为《踔厉奋发担使命 务实笃行保安全 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安全工作报告;板块与相关单位代表签订了2023年度党建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经营业绩合约、组织绩效合约。

会议指出,2022年在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下,板块全体干部职工上下齐心、坚韧不拔、攻坚克难,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并取得较好成绩,安全管理平稳可控,疫情防控取得实效,生产经营负重前行,板块改革略有成效,稳步开启了板块实体化进程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践行集团“358”三步走战略的起步之年,也是板块实体运行的起帆之年,

板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全国民航、西南民航、云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王予波省长调研航产投集团时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集团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以集团“十四五”中期调整和“358”发展规划为引领,全面落实集团党委“四融四抓”工作要求,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促团结”上下功夫,紧密围绕“八个聚焦、八个着力”,确保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全面提升、全面突破。

20.jpg

沈锋强调,航空保障板块全面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成效、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差距,明确了2023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板块各单位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板块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赋予国有企业的新使命新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不断强化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工作要求体现到谋划板块改革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的实践中去,着力推动板块高质量发展;要深刻理解新使命新任务,牢牢把握新机遇,省委、省政府和国家民航局的决策部署为集团公司和航空保障板块更好地服务和融入国家、云南省发展战略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刻理解集团公司和板块新目标,扎实推动贯彻落实,当前,集团已完成“十四五”战略规划及中期规划滚动修编,聚焦“两网络、一枢纽、一产业、一提升”的发展主线,明确提出了“358”三步走发展战略,板块工作报告中也提出了“八个聚焦、八个着力”的工作要求。板块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航产投改革和板块建设上来,紧紧围绕指标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干劲,全力以赴推动板块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航产投改革战略落地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关于就《民用航空用化学产品适航规定(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跑道运行模式研讨会在西南空管局召开

一潼

民航局再对两外航入境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