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公众出行意愿集中释放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全面排查保安全

行业复苏

自疫情防控政策实行“乙类乙管”后,民航业迎来强势的复苏期,公众出行意愿大规模集中释放,全疆机场航班量迅速恢复。

16.jpg

为使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资源与日益增长的航班量达到容流平衡,确保航班整体运行平稳有序,迎接即将到来的民航换季工作。

17.jpg

2月18日,乌机场分公司总经理杜斌带队,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就机场飞行区和航站楼设施设备资源展开调研指导,评估运输生产量恢复后机场设施设备安全保障能力。

调研组一行就机坪运行安全情况、机场设施设备资源、旅客候机路线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和沟通交流,以多方位视角,查找机场设施设备资源在使用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合理化建议。

调研评估中 杜斌指出

机场设施设备资源管理点多面广,各单位要加强设施设备资源管理工作,动态掌握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加强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强化安全管理,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加快候机楼设备资源的升级改造,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安全是服务的前提,服务是安全的保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管委将持续聚焦优化机场资源,努力增强旅客出行的幸福感和舒适感,以旅客的需求为导向持续探索改进,不断提高“四型机场”建设工作。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吴俊宏

Related posts

内蒙古空管分局完成情报系统网络级安全设备初步安装调试工作

一潼

谈基建拜登又忍不住提中国:中国的机场如此现代化

一潼

东航一架波音737飞机坠毁 民航局已启动应急机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