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北斗与空管 大数据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国商飞试飞中心与顺丰航空开展安全管理交流会

为提升国产民机试验试飞安全管理水平,中国商飞试飞中心王俊杰、张琼、岳一笛一行于2月14日赴顺丰航空开展试飞安全管理交流,顺丰航空安全副总裁王清晨及安监部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10.jpg

中国商飞试飞中心分别介绍了中国民机制造发展史、试飞基础工作建设情况、试飞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及型号试飞重大突破。并就自身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情况从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加强型号飞机批产提速阶段安全管控、深化双重预防机制、完善应急管理和事件调查能力等四方面做了相关介绍。顺丰航空就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如何有效利用安全数据、如何利用安全管理工具把控趋势规律、如何通过过程监控实现安全目标等方面的安全管理经验进行了分享。

11.jpg

试验试飞是民机产业链中重要一环,是各大民机主制造商必备的核心能力。本次交流会,双方充分交流了安全理念,为后续提升试飞安全管理技术、进一步深化双重预防机制、打造全生命周期试飞安全管理提供有利契机。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通讯员:张琼 报道

Related posts

未来的飞机长啥样?就连厕所都拥有多元文化空间

一潼

南航、国航加强安保业务交流,共同提升机组安保执勤能力

一潼

国务院:允许外航承载自贸试验区所在城市至第三国客货业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