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机场集团与新疆机场集团开展业财融合与数字化建设交流

2月9日,新疆机场集团项目与投资管理部和财务管理部一行八人到吉林机场集团开展业财融合与数字化建设交流,并召开业财一体化交流分享会。吉林机场集团财务总监蒋思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业财一体化的推进与机场数字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吉林机场集团智慧办详细介绍了吉林机场集团业财一体化与数字化建设进程。财务管理部分享了业财一体化建设中关于财务方面的工作经验。

蒋思指出,数字化转型是国家战略,业财一体化建设是吉林机场集团推动智慧机场建设的重要工作,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对方的先进经验,共同推动数字化机场建设。

新疆机场集团对吉林机场集团关于业财一体化建设先进做法的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能够达到共同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为未来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会后,新疆机场集团考察组来到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机务工程部业财融合生产业务流程进行实地考察。

吉林机场集团财务管理部和智慧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赵佳明、张敬轩 报道

Related posts

北京首个第五航权航线开通

一潼

咸阳机场9条自助入关通道试运行 人均仅需10秒

赵辛

首都机场集团中小机场核心风险管控研究项目组赴赣州机场调研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