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开展春节前天气会商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郑延才)2023年1月18日上午10时,山西空管分局气象台参加了由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组织的针对春节期间的天气会商。山西空管分局副局长崔建斌全程参与此次会商。值班预报员重点讲解山西地区1月21-27日的重要天气。

对于此次会商,山西空管分局气象台尤为重视,前一日召集预报员对山西地区春节期间的天气进行分析,气象台领导以预报员的身份参与其中,并提出自己的预报结论,值班预报员整理会商结论,并与山西省气象台进行会商,以确保天气预报结论的准确性。

会商当日,值班预报员详细的介绍了春节期间太原机场的天气情况,尤其对飞行影响较为严重的天气进行提醒,春节期间太原机场以晴好天气为主,多大风,无降水。

会商后,崔建斌首先肯定了气象台预报员的工作态度,对春运期间的气象安全保障工作进行重点提示,尤其针对突发的恶劣天气,要及时修订预报结论,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山西空管分局气象台在分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下,在春运期间确保做到勤会商、优服务、保安全、迎佳节。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Related posts

发改委:2020北京新机场等重大项目建成投产

赵辛

董志毅会见河南副省长周霁一行

一潼

新增浦东T3握手上海东站 浦东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公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