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民航2022年重点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9.4亿元

2022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西北民航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与民航局关于扩大交通有效投资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基础设施建设,坚持把抓项目、稳投资作为稳增长与实现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投资延续高位增长态势。

据统计,西北民航2022年重点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9.4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目标的115.7%,比上年增加27.8亿元,同比增长17.2%。其中,西安、兰州、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工程2022年各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0.9亿元、85.6亿元、18.8亿元,分别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目标的133.3%、100.7%、134.3%;开工以来至2022年底累计完成投资189.7亿元、232.4亿元、43.1亿元,分别完成项目总投资的40.4%、69.5%、43.2%。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西北民航将继续做好开工项目的接续推进,做好储备项目的前期工作,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晴好天气窗口期,指导项目单位紧抓施工组织管理,集中人财物、展开工作面,力争开好局起好步,以高质量项目支撑谱写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东航云南OCC迎战春运昆明首场大雾天气

一潼

林郑月娥:望加强港珠机场合作 打造高端航空产业群

一潼

波音预测未来20年中国民用航空市场总值达2.9万亿美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