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人工智能 其他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三亚机场正式启用地震预警终端

为切实做好旅客安全保障工作,2022年12月30日,海南机场旗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在T1航站楼和指挥楼安装的地震预警终端正式启用。

9.jpg

地震预警发布信息终端

10.jpg

地震预警专用物联网广播系统

据介绍,此设备投入运行后,可实现震后5-10 秒发布预警信息,1分钟内发布地震参数自动速报信息,2-5分钟发布仪器烈度速报信息,为社会公众提供地震预警服务,赢得避震或紧急处置的时间,最大限度减轻因地震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回归国资一年来,三亚机场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筑牢防震减灾屏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与此同时,三亚机场将扛起国企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保障旅客出行安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泰雷兹集成式触摸屏首获欧洲航空安全局认证

一潼

全球首次用量子保密通信技术短时传输大量数据

一潼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数据室顺利通过网络信息安全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