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存与控制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摄像头 机场安防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监控

长春机场完成视频融合系统迁移云平台工作

为优化安防系统视频监控资源,提高系统稳定性及可扩展性。近日,长春机场完成视频融合系统迁移云平台工作。

7.jpg

长春机场安防系统目前使用两套视频融合平台,分别为长春机场视频融合平台和融合推送管理平台。长春机场视频融合平台用于管理长春机场监摄像头点位视频,融合推送管理平台用于各支线机场独立的视频平台通过专网接入长春机场,可供长春机场远程调取支线机场摄像头点位视频。

为做好此项工作,长春机场迁移前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在迁移过程中完成修改服务器域名映射、新增网络通信路由、修改客户端IP映射、网络调试等工作,经过2个月的时间顺利将两套视频融合系统应用服务器迁移至云平台。云平台可为该系统提供一套灵活、可配置调整、易扩展的技术体系架构,使之成为功能完善的一体化智能安全防范系统,支持机场决策层、管理层、运行层、作业层的不同工作需要。

长春机场已将十余项系统迁移至云平台,云平台应用运行状态良好,已融入智慧机场的建设,为实现全面物联提供有力保障。未来,长春机机场将结合发展需求,进一步开发云平台的使用,推进“智慧机场”建设。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朴晓光 报道

Related posts

南宁机场持续推进三基建设工作

一潼

库尔勒(且末、若羌)机场ADS-B模拟机实践培训重新启动

一潼

北海机场牵引车微改微创助力机坪安全提升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