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宜春机场开展《机坪运行管理规定》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机坪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杜绝机坪违章及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机坪运行安全。近期,宜春机场安全护卫部组织开展了《机坪运行管理规定》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以《机坪运行管理规定》为基础,从机坪运行管理机构及主要职责、航空器保障作业管理、机坪交通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使机坪作业人员认识到保障机坪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机坪作业人员要严格按章作业,严格遵守《机坪运行管理规定》,养成良好作业习惯,协同做好机坪运行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宜春机场机坪作业人员对机坪安全运行相关知识的掌握,提高了机坪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宜春机场机坪保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曾晨松 报道

Related posts

济南机场鸟击事件同比下降35%

一潼

南京禄口机场“全新”T1航站楼预计本月底投用

一潼

包头机场开展夜间机坪抢修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