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其他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防盗报警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电子巡更系统上线运行专题培训

为提升系统运行效率,助力“智慧安保”建设,近期,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开展电子巡更系统上线运行专题培训,各科室、班组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7.jpg

据了解,电子巡更系统是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利用电子科技取代传统巡视方式、提升到位处置速度、确保门禁红线不被突破的创新巡视系统,以此解决纸质台账中容易出现冒签或补签、在回查巡视数据时比较费时费力等问题,可以对巡视过程进行实时监管、合理的分配巡视点位、最快速度地处理突发事件。

此次培训围绕电子巡更系统搭建背景、实际意义和功能操作三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系统模块、实际应用、流程管理以及员工操作等功能,重点对系统上线运行后的使用及运维等环节进行了实操演示,进一步明确了系统管理责任分工及人员业务权限。

电子巡更系统的运行,标志着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推进安检智能化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将进一步提高大兴机场红线、门禁巡视的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为机场安全工作的创新和发展提供更加精准、合理、科学的数据支撑。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贺 报道

Related posts

吉林机场集团自主研发的“机场行李提取转盘的自动消杀装置”荣获首都机场集团科技创新三等奖

一潼

交通运输部:同意深圳开展高品质创新型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等交通强国建设试点

一潼

大兴机场监管局举办监管千万级机场座谈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