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7月7日上午,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吴小兵会见了攀枝花副市长唐忠柱一行。

  吴小兵副局长听取了攀枝花市领导一行对攀西协同一体化运行模式的汇报,对攀枝花市不断创新、先行先试,与西昌机场共同推进协同一体化运行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南管理局始终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宗旨,鼓励各地方政府及民航企事业单位积极探索,着力优化运行模式,更好更优为旅客出行提供服务,切实增强旅客出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针对攀西协同一体化运行实施方案,要再优化、再调整。要本着“先简单、后复杂”的原则,选取一家航司开展试运行,不断积累一体化协同运行经验。要做好航班执飞前的天气预测预报,加强会商,提高运行决策,逐步推进“预先改航”模式。要坚持“真情服务”理念,做好航班备降后的旅客服务运输和后续保障,切实降低运行服务风险。

  攀枝花副市长唐忠柱对西南局长期以来给予攀枝花民航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于攀西协同一体化运行,攀枝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切实解决攀枝花、西昌两地不良天气时段航班执行效率低的问题,继续优化攀西协同一体化运行实施方案,加强与监管局、航司及机场对接,确保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同时,攀枝花市委市政府恳请西南局在政策上一如既往对攀枝花民航事业发展大力支持和帮助。

  西南局运输处、空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