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哈尔滨机场安全检查站与牡丹江机场正式签约缔结战略伙伴

7月5日,哈尔滨机场安全检查站与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正式签约缔结战略伙伴。

据悉,哈尔滨机场安全检查站与牡丹江机场始终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协作,在此次支线机场安全检查工作专项督导检查中,双方不断交流了解,增进友谊,达成了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发展共识,最终促成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安全检查站站长于健和牡丹江机场总经理李军在牡丹江机场签署了《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检查站与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牡丹江机场分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协议》,通过建立协作机制,切实加强业务沟通、交流与协作,实现干支之间的互助共赢,真正做到齐心共建,为全面打造“平安机场”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哈尔滨机场安全检查站对本次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针对安全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通过党团建设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取经,共同探讨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的高效途径,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龙江安检”品牌建设奠定了基础。

未来,双方将携手共建长效机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多层次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打通紧密高效的沟通渠道,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全力推动支线机场“一体化”建设,为维护省机场集团持续安全共助合力,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底线,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璐 报道

Related posts

保障要求严,安全责任重

一潼

中航大2021年度飞行训练暨航空安全工作会召开

一潼

民航局运输司调研新疆地区航空运输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