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和浩特机场1号机坪道面更新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4月8日,呼和浩特机场1号机坪道面更新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本次工程竣工验收会议采取了现场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由呼和浩特机场组织建设、设计、监理、施工、试验等单位共同参与验收,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华北地区站进行了远程监督指导。

5.jpg

验收会现场(胡新宇/摄)

为确保工程竣工验收顺利开展,呼和浩特机场制定了详细的《呼和浩特机场1号机坪道面更新改造工程竣工验收组织方案》,成立了由建设、设计、监理、施工、试验等单位组成的验收组,验收组下设现场组、资料组两个专业验收组。

各专业验收组根据验收依据、验收内容开展验收检查,按照验收检查单进行了抽查抽测,形成了书面验收意见并向验收组汇报了验收情况,最终形成竣工验收意见。验收组经过认真审查、讨论,一致认为本工程按照批准的规模、内容建成,严格执行了国家及行业的法律、法规、规章、技术标准与规范,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文件相符,无设计变更,与工程同步生成的文件资料已全部整理、归档,严格按照批复概算执行,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呼和浩特机场1号机坪道面更新改造工程对G滑行道以东区域滑行通道道面进行更新改造,工程的顺利完成,极大地改善呼和浩特机场1号机坪道面的整体情况,为机场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6.jpg

修补前后对比(胡新宇/摄)

民航华北地区质量监督站对竣工验收工作给与了肯定。呼和浩特机场飞行区管理部总经理丁云江进行了下阶段工作任务的布置,他要求,各参建单位根据本次验收提出的意见尽快进行整改,为下一步的行业验收做好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胡新宇 报道

Related posts

秦皇岛机场完成安全管理体系(SMS)外审工作

一潼

黑龙江机场集团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一潼

“随心飞”变“随心崩” 海航回应了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