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与华北空管局工程建设指挥部进行交流学习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张媛)2022年2月24日,华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与山西空管分局就太原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前期工作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华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董守杰、副指挥长沈光、指挥部相关部门领导、山西空管分局局长彭鹏、党委书记王伟健、副局长树军及参与改扩建工程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的交流会。

太原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即将获得可研的批复进入到设计阶段,为了更好的推进项目的实施,山西空管分局就工程建设程序、设计思路及工程建设经验等方面需要了解的内容向华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请教。华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领导对本次的交流高度重视,各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骨干针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专业的指导。

因为疫情的原因,交流会采用了腾讯会议的方式。会上,华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领导就项目建设的程序、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相关工作、BIM的应用、概算、项目管理及工程建设的经验给山西分局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就太原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实际情况与山西分局深入探讨,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会上,山西空管分局彭局长和王书记邀请华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领导和专家能够来到山西分局实地考察、给予技术上的支持,华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董指挥长也表示未来会持续关注太原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随时给予山西分局技术支持和帮助。

太原武宿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是山西空管分局“十四五”阶段的重点工程,该项目是山西空管分局有史以来建设规模最大的工程。非常感谢华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给予山西空管分局大力的支持,本次的交流为太原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建设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Related posts

汕头空管站开展雷雨天气联合复盘分析会

一潼

西北局持续推进西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空域协调工作

一潼

“打飞的”不是梦!未来3-5年“空中专车”有望落地成都高新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