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加坡与英国民航局在航空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展开合作

今年1月,在新加坡民航局(CAAS)局长Han Kok Juan和英国民航局(UK CAA)首席执行官Richard Moriarty共同主持的首次新加坡-英国双边航空指导委员会会议上,两国民航监管部门同意在航空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深化合作,以迎接国际航空旅行的逐步复苏。

在航空安全方面,新加坡民航局与英国民航局成立了COVID-19安全恢复联合工作组,主要职责是研究飞行员和其他航空专业人员的技能情况和心理健康状态,以及重新投用的航空器适航性,还有安全文化和安全管理系统的有效性相关问题等。

而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新加坡民航局和英国民航局就航空业去碳化的举措交换了意见,并同意进一步分享关于新兴绿色技术和旅客偏好的知识与见解。新加坡和英国都是世界经济论坛“明日清洁天空”(CST)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大使团的成员,该倡议为高层管理人员和公共领导人提供了一个全球机制,使其在向SAF过渡方面保持一致。大使团早些时候推出了SAF政策工具包,它提供了一个“选项菜单”,以帮助世界各地的政策制定者增加可持续的SAF供应,刺激SAF需求,并促成一个健康的SAF生态系统。

来源:民航资源网,作者:李岩

Related posts

南航集团紧急部署抓好当前安全工作

一潼

汇总:29日起国际航线再收紧 多家国内外航司公布航班计划

一潼

江苏监管局指导南京地区民航单位安全有序恢复航空运输市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