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机场集团传达贯彻民航局工作会议精神

1月13日上午,吉林机场集团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民航局工作会议相关要求。会议由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树英主持,集团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对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分会场讨论情况进行通报,对吉林机场集团如何落实民航局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对长春机场平均滑行时间缩短一分钟;延吉、通化机场作为百万量级机场进行目标冲刺,要坚持适度、量力而行原则,确保安全平稳,高质量的高速发展;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建设;长春机场适时推出两条精品快线等11个方面做出专门部署。明确由班子成员负责、相关部门牵头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2022年吉林机场集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存,既要正视困难,又要坚定信心,要主动把握机遇,研究举措,坚持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在安全、发展、服务和党的建设上取得新进步。

吉林机场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静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召开通用航空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

一潼

浦东机场核酸检测“方舱”采样量居中国空港口岸首位

一潼

郑州机场年货邮吞吐量首次突破60万吨 步入全国六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