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内容

厦门监管局全面启动2022年行政检查计划编制工作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监管工作,在系统梳理2021年厦门辖区运行形势特点的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上级关于精准监管和双盯各项要求,近期厦门监管局根据华东局《关于编制2022年度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行政检查计划的通知》精神,结合各专业2022年度行政检查重点及辖区实际,全面启动2022年行政检查计划编制工作。

10.jpg

全面启动2022年行政检查计划编制工作

12月3日,厦门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针对2022年行政检查计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宣贯和研讨。会议首先就行政检查计划制定对于全年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宣贯。其次,对检查计划编制总体要求、计划类别、编制主体、编制流程、编制方式和系统平台运用,以及编制启动后各阶段时间节点要求进行了介绍。另外,会议还对计划编制的新情况、新形式、新要求进行了提醒,包括各专业间联合检查的模式运用、“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监管事项的统筹调配、2021年度辖区相对人名录及监管事项库的更新等。

此次会议明确了精准监管和系统监管的工作思路,对新一年度行政检查计划的编制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精准发力,结合实际进一步提升辖区行政检查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二是要与时俱进,全面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准确把握民航安全监管新政策、新方向,及时调整工作方式,与民航上级紧密联动。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践行“六个起来”,以行政检查计划为依托,深入一线深挖问题,强化风险防控,提升监管效能。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廉价航空门店开到杭州街头 加速掘金散客市场

一潼

아니다.아니, 나는 내가 알고 있어야하

一潼

民航西藏监管局 民航西藏空管中心 民航西藏机场集团揭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