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江苏监管局召开下半年安全联席会议

11月18日,江苏监管局在南京召开2021年下半年安全联席会议,辖区运输机场、运输航空公司、空管油料单位等辖区17家主要运行单位参加。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远程视频方式开展。

24.jpg

会议采用远程视频方式开展

监管局在会上分析了今年以来的安全形势,结合辖区人为因素典型事件,深入剖析了原因,并对今年安全工作进行了初步总结,部署了明年安全工作重点。淮安、无锡、南京机场分别就工作作风长效机制建设、防跑道侵入措施和网络信息维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东航江苏分公司介绍了风险管理的实践工作。监管局相关处室就前期及会议中收集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答复。

郝俊清副局长指出,2021年辖区安全形势虽然平稳,但稳中有忧,我们必须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与困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当前,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处于高位,在全行业过紧日子的大背景下,安全与发展将面临更大挑战。监管局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系统安全管理,深化运用系统观念和方法,提升民航系统安全管理效能,保障安全链条始终处于良性状态,努力实现运输航空安全年工作目标。二是要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加强核心风险管控,深化从业人员工作作风长效机制建设,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冬季运行安全顺畅。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防疫之弦,深刻认识紧迫性、准确把握严重性、科学应对复杂性,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地方政府有关要求,持之以恒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推进运输生产稳健恢复,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支援中小机场安全保障 促进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潼

深圳空管站开展气象雷达故障应急演练

赵辛

邵阳武冈机场货运站8月28日正式投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