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景德镇机场安检员“火眼金睛”让假证无处遁形

为切实做好景德镇机场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景德镇机场安全护卫部不断强化培训,增强员工业务操作技能,于11月11日成功查获一起旅客使用伪造证件事件。

当日21点50分,一名前往广州的女性旅客来到安检通道,将身份证和登机牌交予验证员,验证员接过证件,凭手感发现该旅客身份证偏厚,经检查字迹边界模糊,虽可见较淡“长城”“中国china”图案,但无光变光储存变色薄膜,经X光机图像假证无内存芯片,被验证员识别后,该旅客随即从包中掏出另一张新的身份证,验证员立即用对讲机报告带班班组长,根据相关流程,带班班组长做好登记将其移交机场派出所处理。

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安全检查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景德镇机场将持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检查标准,提高业务技能水平,为景德镇机场安全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占文凯 报道

Related posts

电子闸门系统失灵 英国希思罗机场旅客拥堵

一潼

民航质监总站与机场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潼

重庆监管局积极支持辖区机场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