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海南空管分局召开技术保障部上半年安全工作调研会

7月21日,海南空管分局对技术保障部进行上半年安全工作调研,并召开了调研会。分局兰建琼局长、符海林副局长与会,分局安全管理部、综合业务部、行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以及技术保障部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班组长参加了调研会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技术保障部各运行科室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就运行整体情况、安全管理工作、无后果违章等方面汇报发言。技术保障部班子成员从党建情况、应急演练、人员培训、隐患排查、现场管理和管理能力等具体工作出发,特别是贯彻落实民航局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安全工作举措及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针对运行中的存在的痛点、难点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建议。

36.jpg

(周瑜/摄)

分局局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技术保障部上半年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给予了充分肯定。符海林副局长在会上明确指出技术保障部下半年“安全运行、新塔台搬迁、人员岗位调整”三大重要工作任务,并提出了“狠抓作风”、“细查隐患”、“强化业务能力”、“推进科研创新力”、“提高执行力”等七个具体要求。兰建琼局长在会上表示技术保障部要对安全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多深入基层一线,将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到真抓实管,确保圆满实现全年安全目标任务;并通过打开思路、细化措施,全力抓好下半年安全工作落实落地。

此次调研多维度,重细节,深入了解近期技术保障部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今后的安全工作及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新思路,注入了新动力。技术保障部将进一步主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同时积极跟进中南试点推进运行模式的转变,加强重点工作的推进进度、落实力度。并将持续坚持底线思维,通过管控风险、消除隐患,把“六个起来”的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转化为务实举措,确保下半年运行保障的平稳可控。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许莹 报道

Related posts

当代“愚公”:在花湖机场移走三座山

一潼

抗击疫情 民航适航审定进入“云”时代

一潼

春秋航空总部办公楼工程开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