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南宁机场开展FOD专项培训

9.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吕云丽 报道:5月25日,南宁机场开展FOD专项培训,此次培训特针对提高道口车辆检查岗安检员查控FOD的能力,由机场安监部特派教员到工作岗位亲自授课,安全检查站10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教员首先让安检员们了解FOD查控工作是目前南宁机场狠抓机坪运行安全工作的重点,也是一线长期、持续性的工作;其次,将《南宁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定》及查控方法相结合一一讲解,安检员们也积极将岗位上查控FOD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难点向教员提问,教员则利用模拟外来车辆,通过实际操作展示向安检员给予确切回复;最后,教员表示机场安监部将与安全检查站建立专项信息共享平台,及时了解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接下来,安全检查站将继续开展FOD防范专项培训,将此次培训中学到的安全思想、查控技能、处理方式传达至每一名员工,切实做到“FOD防范,人人尽责”,为机坪运行安全提供切实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吕云丽

Related posts

汉中城固机场8月通航

一潼

独立空间、温馨体验!深圳机场国内安检人性化服务再升级

一潼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召开对标建设工作交流研讨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