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那拉提机场推进质量管理体系手册修订项目

机场安防网(通讯员 杨若愚 李恒键)为了进一步提高那拉提机场的管理水平,促进机场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伊宁(那拉提)机场质量管理办公室启动了那拉提机场质量管理手册修订项目,并于3月18日召开了那拉提机场质量管理体系手册修订项目启动会议,就此拉开了那拉提机场质量管理体系手册修订工作的帷幕。

那拉提机场开展质量管理体系手册修订项目1.jpg

此次会议以质量管理手册对机场在管理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为主线,阐述了质量管理体系在机场管理上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对那拉提机场质量管理体系手册修订工作中两机场各部门的项目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伊宁(那拉提)机场总经理对此次手册修订项目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 一是两机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用好优秀的管理方式;二是不断提高那拉提机场的服务质量,满足顾客和其它相关方的需求和期望,实现那拉提机场整体经营业绩的持续改进;三是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开展质量管理体系知识的培训,提高机场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切实将两机场的管理工作看成一盘棋进行谋划,不可顾此失彼。

Related posts

俄罗斯派运输机迎接中国物资 网友:果然是战斗民族!

一潼

紧急!回国入境新规升级 多地隔离延长最长35天 各省隔离政策汇总

一潼

2019年民航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