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阿尔山机场开展民航无线电安全使用自查工作

近日,阿尔山机场航务保障部通信导航队开展了关于民航无线电安全使用的专项自查工作,主要检查电磁保护区环境情况及无线电台(站)使用情况。

为保证无线电安全使用,通导队本次检查分两阶段进行,检查第一阶段主要是查看电磁环境保护区环境情况及电磁环境保护区图纸是否与保护区实际情况一致,同时查看上报保护区图纸备案情况。第二阶段检查无线电台(站)执照更新情况,是否与实际台址参数一致。

通过此次检查,全面掌握了阿尔山机场电磁保护区情况,确保了无线电安全使用的条件,同时也向员工宣贯了民航无线电安全使用的重要性。针对电磁环境及无线电使用要严格遵守使用规范及相关条例,为机场安全运行提供可靠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建楠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成功保障西安咸阳机场CCO/CDO飞行程序验证试飞工作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赴延安雷达站开展半年工作检查

一潼

政府关门全美机场大混乱 携枪乘客竟顺利通过亚特兰大机场安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