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天津空管分局接受2021年“春运”反恐工作专项检查

1月28日,正值2021年春运第一天,天津机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公安局副局长带领检查组相关人员,对天津空管分局“春运”反恐、安保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天津空管分局2020年反恐、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空管分局2021年“春运”反恐、安保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分局反恐、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春运”及“两会”期间的安保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天津机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天津空管分局李群局长对机场公安分局长期以来对空管分局反恐、安保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了感谢。李群局长指出,作为天津机场驻场单位中唯一的安全保卫一级重点部位,持续做好反恐、安保工作责无旁贷,天津空管分局将以制度建设、资金保障、宣传教育、培训演练、应急处突、联动机制等方面为抓手,继续加大投入,不断提高空管分局的人防、技防、物防水平,努力确保天津空管分局空防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欣扬 报道

Related posts

关于为一二三航空有限公司(筹)颁发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一潼

警企共建 平安机场 珠海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警企共建签约仪式

一潼

日本7个机场将把脸部识别技术用于外国人出境审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