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1月25日下午,长春机场运管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首次冰雪天气保障复盘工作会议。民航吉林监管局,吉林机场集团,吉林空管分局,南航股份吉林分公司,中航油吉林分公司,长春机场运管委,长春机场除冰雪委员会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png

会上,长春机场运管委对长春机场本次降雪保障整体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吉林空管分局、南航股份吉林分公司、中航油吉林分公司分析汇报了保障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参会单位就长春机场保障能力评估、降雪后机位适用性、夜间降雪后次日早航班保障三方面展开研讨,并提出改进措施,最后,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进行总结讲话,民航吉林监管局局长对长春机场冰雪天气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吉林机场集团总经理指出,本次冰雪天气对于吉林民航人来讲是一次大的考验,从整个运行组织看,为旅客上交了一份相对满意的答卷。尽管好的方面很多,依然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在形势研判、信息沟通、系统协同方面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运管委需结合本次会议研讨内容,做好今年冬季除冰雪预案的梳理优化,不断强化除冰雪全流程精细化管控,最终做到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提高全系统应对极端天气条件下的生产运行组织效能。

在听取各单位总结汇报及研讨后,民航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冰雪天气保障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强化风险意识,特别是在特殊天气运行情况下,要对风险进行评估;二是充分发挥运管委作用,尤其是在大面积航延期间,运管委要对长春机场整体运行情况进行研判,加强与各单位沟通,树立一盘棋思想;三是提高敬畏意识,不能忙中出错,一定按照标准运行;四是以问题为导向,找齐、找全问题,分析具体原因,保证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五是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工作,将主要精力聚集到一线运行,严把运行标准,加强信息沟通,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制度。

长春机场运管委会召开本次会议,在各成员单位总结问题、难点的同时,进一步固化共享了应对冰雪天气好的经验做法和改进措施,为后续运管委工作的进一步优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俊清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