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3.jpg

图:罗尔斯-罗伊斯采用ALECSys稀燃技术的遄达发动机

  罗尔斯-罗伊斯利用100%可持续航空燃料(SAF)进行下一代航空发动机验证机地面测试,以证实SAF的减排潜力。

  作为罗尔斯-罗伊斯正在进行的脱碳战略的一部分,该测试旨在确认SAF对提升燃气轮机的环保性能有巨大促进作用。

  测试用SAF由美国加州低碳燃料专业技术公司World Energy生产,采购方和交付方分别为壳牌航空和SkyNRG。与常规航油相比,SAF有望将全生命周期二氧化碳净排放大幅降低75%以上,未来几年还可能实现进一步降低。

  这些测试旨在证明我们现有的发动机可将100%SAF作为完全可选用燃料,为认证奠定基础。目前SAF已获得认证以最多50%的比例与常规航油混合使用,适用于罗尔斯-罗伊斯现有全系发动机。

  未来几周在英国德比开展的地面测试还将使用一台采用ALECSys(先进低排放燃烧系统)稀燃技术的遄达发动机。ALECSys是UltraFan下一代验证机项目的一部分,与第一代遄达发动机相比燃油效率提升25%。

  罗尔斯-罗伊斯首席技术官Paul Stein表示:“航空业是一支向善的力量,连结整个世界,但这必须具备可持续性。这些测试旨在表明我们可以显著降低碳排放。如果能够实现SAF规模生产——到2050年航空业年需求量将达5亿吨——我们可以为保护地球做出巨大贡献。”

  World Energy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Gene Gebolys表示:“World Energy致力于提供全球最先进低碳燃料,赋能行业引领者实现创新。我们很荣幸能对罗尔斯-罗伊斯利用自身技术实力,发挥其在发动机领域的最大潜能提供支持。”

  SkyNRG董事总经理Theye Veen补充到:“该项目是航空价值链中共同秉承减排目标的企业携手合作并有所成就的绝佳案例。作为SAF领域的先驱,SkyNRG倡导这样的创新性测试。”

  除与SkyNRG联合供应SAF之外,壳牌航空还为罗尔斯-罗伊斯ALECSys发动机测试项目提供AeroShell润滑油。

  壳牌航空总裁AnnaMascolo表示:“一百多年来,罗尔斯-罗伊斯与壳牌携手推动航空业发展。本次合作让我们向航空业脱碳更近一步。除SAF外,壳牌航空还将采用以自然为本的解决方案,通过碳补偿让本次测试实现净零排放。航空业要实现碳中性,多重并举至关重要。”

  ALECSys项目由欧盟研究计划CleanSky、英国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和英国创新署(Innovate UK)联合支持;此外ATI、iUK及Gulf Aviation也为100%SAF测试项目提供支持。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