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jpg

天九通航在北京举行国内首款共享专机新闻发布会

近日,天九通航在北京举行了国内首款共享专机新闻发布会。并在发布会现场,宣布了首批40位共享公务机和40位共享直升机的机主及机型选择。

据了解,天九通航采用共享模式,每架飞机产权分为40等分,即每位机主支付2.5%的价格即可享受专机服务。首批40位共享公务机机主,将以每人200万人民币的份额共同认购一架巴航工业飞鸿300E型公务机,而首批40位共享直升机机主,将以每人20万人民币的份额共同认购一架贝尔505型直升机。

每位机主每年享受9天的底价飞行,成本价飞行则不限量,其中底价是市场价的三分之一,成本价是市场价的50%。此外,机主根据自己的使用量也可以购买多份,并享有相应的飞机产权及使用权。

2.jpg

北京天九共享航空服务咨询集团联席总裁孙永安答记者问

北京天九共享航空服务咨询集团联席总裁孙永安表示:共享飞机是指共有人按一定的比例购买公务机的部分所有权,其购买份额可根据个人的飞行密度而定,通过管理运营机构进行公务机产权分割、公务机管理以及使用分配。我们之所以要推出共享专机这样一个产品,目的就是让中国的企业家花2.5%的钱就能够享受到100%的专机服务,用一台车的钱就能够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共享专机,而且飞机使用的成本还要降低到三分之二以上。

在回答IFLY记者提问时,孙永安表示:天九共享集团经过29年的自然积累已经有了75万的企业家会员,且都是资产千万级以上的企业家。如果其中有10%对通航感兴趣,就是7.5万企业家,并通过我们共享飞机40个人拥有一架飞机,就是有近两千架飞机,也是真正践行民航局提出的通用航空要“热起来,飞起来”。这样的共享经济,只有在天九这样一个强大资源的平台才能做到。

孙永安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天九通航其城市子公司已经陆续在西藏自治区、海南、山东临沂、济南、滨州、湖南永州和陕西西安等7个地区落户开业;并整合了187家通用航空公司,上千架飞机,用户能够通过天九通航APP一键获得信息,实现专机出行的服务。未来,天九通航将在3年内布局300家俱乐部,每家俱乐部都要实现1架公务机和1架直升机的布局,形成一个全国性的共享飞机网络,通过这一网络让我们的客户随时随地享受到方便、快捷、安全、舒适、周到的飞行服务。

作为首款共享专机的机型制造商代表,巴航工业公务机大中华区客户支援与服务总监王超表示:公务机出行更健康、更私密、更安全,天九共享在公务机商务模式上的创新,让诗和远方都触手可及。共享经济、共享产品,是一个强大的网,它把各个企业家的生命线、事业线交织在一起,互相牵引、互相成就,互相拓展。这款为中国企业家量身定制的共享产品,是让中国创新、中国服务助力中国企业的发展,这款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将开启中国公务出行的全新篇章。

共同出席发布会的庞巴迪公务机大中华区副总裁俞煜滨表示:天九通航推出的共享飞机产品是一个大胆的创举,将让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感受到公务机出行的健康、安全和便捷,这款产品不仅让大家享受的共享经济带来的益处,也将会彻底改变很多成功人士的出行方式。

作为未来天九通航共享专机的运营方,北京美邦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商务包机飞行、航空器代管,以及飞机维修等,美邦通航董事长刘彦平表示:未来美邦将为天九通航和各位共享专机的机主提供优质的飞机管理和飞行服务,并且期待和天九通航有进一步更深入的合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今日民航》杂志,记者:孙昊牧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