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气象管制互动会商协同决策平台项目和自动气象观测系统主机升级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10.jpg

竣工验收会议

7月22日,华北空管局组织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有关单位对气象管制互动会商协同决策平台项目和自动气象观测系统主机升级改造工程两个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全过程由民航专业工程质监总站华北地区监督站视频进行监督。

气象管制互动会商协同决策平台项目总投资1276.65万元,主要规模包括一个主会商点(气象中心)和六个分会商点(区管、塔台、流量、终端、运行中心、运管委),项目是一套集语音、视频、产品交互互动于一体的会商平台,建成后将加强气象与管制部门互动会商、天气讲解等。自动气象观测系统主机升级改造工程为华北空管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项目批复资金为194.3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对现有的自动气象观测系统的主机和软件进行改造升级工作,升级后的软硬件将和大兴国际机场在用产品版本一致。

验收组专家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批复文件、合同、技术文档及施工资料,并现场检查了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及功能展示后,经讨论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欧阳双 报道

Related posts

美媒:30多岁女子登机后去世 死因系新冠肺炎

一潼

新疆于田机场计划7月31日开工建设

一潼

国产激光测风雷达在西宁完成首次高原机场应用验证评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