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深圳空管站组织安防设施摸排和技术鉴定

为确保深圳空管站的安全稳定,认真履行“平安民航、平安空管”的职责,在站党委的统筹下,5月12日,办公室牵头与计划基建部、财务部、技术保障部、气象台、后勤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共同成立安防设施技术鉴定小组,在站内开展安防设施技术鉴定,摸底排查现有安防设施设备。

此次技术鉴定范围包括办公楼、气象大院、气象塔楼、朱凹山雷达站、老航管楼等地。鉴定小组成员在高温下翻看设备,认真记录已拆卸的旧设备,对其进行分析评估,其中重点对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围界防入侵系统进行鉴定,在辗转几个办公区域后,最终顺利完成技术鉴定任务。

安防设施设备摸底排查及技术鉴定工作,不但为现在的安防管理工作筑牢基础,更是为将来引入新安防系统,应用新技术未雨绸缪。深圳空管站在安全生产红线问题上毫不放松,通过不断完善非航空类安全工作,为空管业务生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郑阳 报道

Related posts

由吉林机场集团主编!我国航空器怠速除冰领域的首个团体标准发布

一潼

阿曼首都机场一架飞机起飞前冒烟 造成至少14人受伤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年底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