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6月的昆明鲜花盛开,绿草如茵,所谓波光潋滟三千顷,莽莽群山抱古城,四季看花花不老,一江春月在昆明。这是一位诗人对昆明的赞美,确实现在无论在华北,在华东可能都是热浪滚滚,但是我们昆明依然是春意盎然,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继去年成功的举办中国民用机场安全(安保)大会以来,再一次迎来了民航机场安全(安保)论坛的召开,这是民航局和机场协会领导以及协会各成员单位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在此,我代表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和机场协会安全安保委员会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各位同仁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云南民航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闻界的媒体朋友们表示真诚的问候,同时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1561340161842127.jpg

近年来,我们云南省凭借自然资源、文化资源和沿边开放区位的诸多优势,努力推动民航强省建设和跨越式发展,经济发展潜力不断释放,刚刚结束的昆明2019年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及贸易洽谈会的成功举办,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我们云南的形象,也收获了很多成果。作为纹理融合与对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云南的民航产业发展非常迅猛,2018年我们云南机场集团进口“一带一路”建设的要求,积极推动对外发展,相继开通了连接东盟十国、南亚五国首都及重点旅游城市的航班,目前南亚东南亚地区通航点已达到34个,每周航班301个,位列全国首位。云南机场集团所属的15个机场全年共完成航班运输起降53.29万架次,旅客吞吐量6758.56万人次,货流推动47.5万吨,旅客吞吐量以省排名在全国是第四,我们集团共有7个旅客吞吐量超过了百万人次,云南机场集团正以昆明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为核心,努力推动集团向业务规模更大、业务结构更合理、安全管理水平更高、服务质量更优、枢纽机场功能更突出、创新能力更强的现代化企业转型。在快速转型的同时,云南机场也面临着安全风险不断增加,云南地处黄土高原,地形地貌复杂,高原和高高原机场众多,气象环境复杂多变,安全密度较低,加上部分机场紧邻边境,安全运行和安保防控压力较大。面对安全管理水平不高、资源水平不足、专业技术人员和经营管理人才缺乏等问题,我们迫切需要通过广泛的沟通、交流,深入学习借鉴国内各机场集团、各机场公司的先进经验,系统的提高集团整体安全管理水平和运行保障能力。

1561340181668731.jpg

作为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下属的专业委员会,我们安全安保委员会一直坚持共同参与、共同分享、共同成就的工作方针,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总结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推动各会员机场安全发展。2016年以来,我们先后在南京、大连、重庆、德宏和广州等地召开会议,分别就班组建设、两害防治、安保防控、多跑道运行和平安机场建设等主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与会各单位通过广泛、积极的沟通、深入探讨了对机场安全管理的看法,学习借鉴了好的经验和做法,理清了工作思路,对各会员机场安全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天我们再次聚首,就“以智慧机场为支撑,推动平安机场建设”的主题进行研讨交流,我相信,通过我们的研讨交流,必将碰撞火花,凝聚共识,为各机场实现高质量的发展,为民航强国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1561340207386678.jpg

本次论坛受到了民航局、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和云南省公安厅、应急管理厅的高度重视,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机场协会的宿继承副秘书长、云南省公安厅冯刚副厅长、云南省应急管理厅刘文江专员莅临指导,让我们再次以热烈掌声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

各位来宾,各位同仁,民航安全是头等大事,民航安全是民航的永恒主题,是民航行业的生命线和头等大事。我们中国民航也始终把安全当做第一位,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在发展、效益、服务等关系方面,民航安全都是摆在第一位。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仍然要贯彻稳中求进的方针,坚持安全第一,这需要我们民航各单位无论是航空公司、机场、空管还是各保障单位,都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其中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安全机组打牢夯实,坚持把三期工作作为大事来抓牢抓事,把安全的基础夯实。因此,我们举办这次会议也是给各机场、各产学研单位提供一个平台,使大家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从今天下午开始,各会员单位和各厂家以及科研单位将对机场跑道的FOD防治、无人机管控、中小机场安全保障能力的提升、安保反恐等各方面议题以及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智慧安保机场建设等等内容进行交流和研讨,希望大家通过我们这个平台,能够充分的交流研讨,能使各位都有所收获,不虚此行。

1561340227735566.jpg

最后让我们再次对各位领导、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感谢,也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