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资讯

九华山机场改扩建拉开序幕 新增加7个机位

随着机场航空业务量的快速增长,以及航空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池州九华山机场跑道已逐渐不能满足主流机型起降需要,加上国内航站楼已达到设计饱和能力,现有设施设备难以满足机场发展需求,对安全生产与服务质量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3月底,九华山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委托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九华山机场改扩建工程的立项、可研、初设、施工图设计工作。本次改扩建工程拟建设的主要内容暂定为:跑道延长400米,增加7个机位,新建航站楼约10000平方米左右,相应配套建设飞行区、航管、通信、导航、航站区、货运区及机场公用等设施。工程可研报告预计于6月底上报审批。

  安徽民航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是机场集团下属子公司,和上海新时代设计院长期合作,参与了九华山机场一期工程设计。本次改扩建工程,该公司再次积极参与项目设计。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李青 方明阳   

供稿: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

Related posts

湖南航空AOC智慧运行指挥平台上线 业内首创可视化应急预案系统

一潼

民航上海监管局对商飞客服培训中心开展质量审查工作

一潼

FAA系统故障全美停航 华东空管飞服中心及时护航国内航司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