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热点透析

机场“内鬼”引发安全担忧 美各大机场加强警戒

Image default

    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至今仍未确定失事原因。但是,有人怀疑当地机场“有内鬼”,调查人员也随即展开调查。这样的担忧也引发了世界各大机场对安全的重视,尤其是美国的机场。据美国广播公司网11月9日报道,受俄客机失事的影响,美国航空公司加强了对客机安全的保障措施。目前,有一批机场工作人员正在接受调查,因为他们被怀疑和极端组织IS有关。

  一名航空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官方还没有确认俄客机失事的原因,但是美英官员认为,此次事故是由安装在飞机上的炸弹导致的,而这名嫌疑人就混在沙姆沙伊赫的机场内。

  报道称,“内鬼”也是美国航空官员担心的一大问题。在上周的国会听证会上,航空官员指出了美国机场监控存在的缺陷,包括对机场工作人员的背景调查不足等。为此,各大机场开始对进入安全区域的工作人员进行监控。

  据悉,美国各主要机场已经加强了安检力度,每一位进入机场安全区的工作人员和登机乘客都要接受严密的检查,以防其携带危险非法物品登机。此前,美国就曾有多起机场工作人员加入IS的事情。此次机场有“内鬼”的消息一出,便引起了美国航空公司的高度重视。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菊

Related posts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图》及净空保护要求发布

一潼

融合AI技术!视频监控助力智慧机场建设

一潼

中国航空货运市场发展与思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