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巴彦淖尔机场设置高风险旅客临时接驳点和移动卫生间

近日,针对候机楼设施服务短板问题,巴彦淖尔机场积极完善各项设施设备,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主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30.jpg

高风险旅客临时接驳点

31.jpg

高风险旅客卫生间

首先,在候机楼外增设高风险旅客临时接驳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旗县分流处置工作。其次,在候机楼外搭建了临时卫生间,既防止隔离旅客在去候机楼卫生间时感染其他旅客及工作人员,又满足隔离人员的如厕需求。同时严格按照防护规范执行定期清洁消毒工作,满足隔离区要求,使疫情防控工作处置流程更加顺畅。

据悉,巴彦淖尔机场加强对疫情期间保障人员防控培训工作,对防护物资"六件套"穿脱流程进行考核,确保做好员工个人安全防护工作。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不断巩固提升抗疫防线,保障出行旅客和全体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晨 报道

Related posts

曙光初现?国外航司拟逐步恢复商业客运航班

一潼

空中上网带宽超过前4颗总和 国际海事卫星GX5启用

一潼

乌机场改扩建工程制冷站工程通过主体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