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东航投资公司高标准开展东航在京项目建设

近期,东航投资公司积极推进所负责的在京工程项目,全力为东航在北京的发展夯实基础。

东航投资正坚决按照中国东航总体战略部署,全力保障东航北京总部战略落地。目前,由东航投资北京大兴项目部代建代管的东航基地二阶段核心区项目正热火朝天地推进,朝着2022年底四方验收、2023年上半年交付使用的建设目标奋力推进项目建设。

8.jpg

东航项目所获的北京”长城杯“荣誉

而在不久前,2021-2022 年度北京市“长城杯”评选揭晓,作为北京市建设工程结构质量最高荣誉奖,东航基地项目二阶段工程F-04-02地块、F-06-02地块荣膺在列,分别荣获了银奖和金奖。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东航基地二阶段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工程自开工之日起,就确定了狠抓质量、加快进度的总体建设要求,东航投资全体员工瞄准“四个工程”和“四型机场”要求,实现了进度质量双丰收。

在高品质推进工程建设方面,东航投资北京大兴项目部组织各参建单位,大量采用高标准、新工艺及新材料,确保了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引入可周转钢板路面、预制化制冷机房工艺等创新;东航投资还加大工程质量管控力度,严格供应商选择,加强质量监督检查工作,避免了重进度、轻质量、盲目赶工的现象;东航投资同时以民航安全理念管理工程安全,明确了安全工作六个“零容忍”,配备了项目专职安全员,保证了工程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通讯员:黄亚萍 报道

Related posts

大兴机场行李运送业务为出行“减负”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召开单跑道运行保障总结会

一潼

民航局对三个入境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Leave a Comment